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November 7, 2009

damn angry

他妈的~马来人做事都是那么没有脑
第一次我们去,因为迟了却不能做到……那时我们就拿表格回家填咯
以为再下个星期我们去做的时候就不用那么麻烦填那些东西

我记得我第二次去做护照时是因为印度人新年,妈妈就说当天去做咯因为爸爸没做工嘛
谁知道到了那边,走到去他们的department楼下看到一张纸写"CLOSE"
当时我都没那么气,自己想因该是public holiday没做工吧……
妈妈那时就在那边八下是不是真的没有开
过了不久,有蛮多人来了。。听他们说:他们来之前有大电话问假期有开吗……
他们department的人就说有
过后我们还看到他们IMIGRATION DEPARTMENT的人有来做工阿
而且还有patch card的叻~
WALAO,他们真的是无药可救了……懒到这种地步
我立刻骂@!#@%$^%&^(&*(*&(*&(*)()
明明就有做工却自己写CLOSE
ok..第二次时就算咯

今天是我第三次去那边了
去到那边还蛮早的……
妈妈就叫弟弟赶快下车去排队~
我和妈妈就到PARKING LOT park 车咯
他妈的XXX,PAKING LOTS 很多成但是没有一个是给我们PARK的……
全部的位子都是RESERVE,TNB,IMIGRATION DEPARTMENT等等
我就叫我妈不要再找了,随便找个位吧~
PARK好了车要走去找我弟时……我和我妈就找楼梯或电梯上咯~
走不久给我们找到电梯~一按,坏了~
真的是#$^&&%#@@$!#%$#
一个DEPARTMENT的FACILITIES都管不好~
还要CAPAI WAWASAN2020~
真的是笑话咯~
最后还是走路,走到去找我弟弟时看到他没有排队~
他告诉我们排队的人很多,一定轮不到我们做
妈妈就说不要做了,回家咯
我们就走过去问下那个保安:他们一天有给多少个号码~
一天250个!!!!!!!!!!!!
真的很过分咯~
人手那么多但是做那么少功~
真的不懂他们在作莫!!!!!!!!!!!!!!

*ps: I’m not really wanna said our government..but I really damn angry about it

2 comments:

aRieSo4o1 said...

wei...how many puppy u have..so cute..all the pic is your puppy?

miin Aka mischiev0us said...

hhaaaha..i got 4..den now left 1 only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