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星期日的早上

刚才7点半被妈妈吵醒
就不想跟他们出门~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那种感觉
我好闷!!!!!!!
好想跟朋友一起出去~
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的我都很爱哭
就会无端端的哭
三八到死啊

有时我很想他在我身边陪我,
但是某些原因我却不能每一次看到他
我真的真的好想他~
有时他跟他朋友们喝茶时,
在那个时候我很想他陪我聊天
心里是酱想
但是就对他说,叫他去陪朋友先
有时他累了,我却一直哄他去睡觉
其实我很想他陪我多一下

我自己最近傻傻的....
我的星期日早上就是那么无聊

1 comments:

k_jian said...

不要伤心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