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我 不 开 心 ! ! ! !

今天很不开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自己一个人在家到下午5点半,妈妈才回来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今天还以为可以看到你一下的................

怎知道你就跟朋友突然下了KEPONG....................失望咯!!!!!!!!!!!!!!!!!!

刚才跟你聊到一半,突然没有回我.....

刚才突然间不知道为什么很不爽~

过后跟朋友去另一个地方喝茶

过后就去找我妈妈

然后他们不在了~

我打给妈妈时就给他骂到99999999999

不爽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一直给人骂

本来跟朋友玩到开开心心的~

我的好心情酱变成不开心了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