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December 14, 2012

回忆

这里是让我有个很好很好回忆的地方,这里都是我跟家人朋友去玩的回忆
爸爸,你不在都51天了。
我还是那么的想你。爸爸你辛苦了那么多年,你应该休息的但是不是这样离开我们。
我真的很想很想哭,没有你的日子妈妈很少笑了。爸爸你在极乐世界好吗?
每一次听到你喜欢的歌,看到你的照片,想起和你一起的回忆,我的眼泪就不停的流下
爸爸你真的给了我们很多很多回忆,很美好的回忆。
每一次你都很舍得花钱给我们买自己喜欢的东西,你却很节省的不买自己的东西
爸爸,这7个星期我真的很努力的让妈妈开心,放心,不要担心我那么多。
每次拜拜你时我都很想哭但是我忍着,我知道一旦我哭了,妈妈就会跟着我哭
爸,你懂吗?每一次我看着云朵,看着天空是心里都会想如果你能出现以下给我看到就好
爸爸,我那天梦到你跟我玩。你真的回来看我。
我有乖乖听你的话,我好想你~不敢在妈妈的面前哭,关在房间里偷偷的哭,在上班时没人的时候哭,发泄下。爸爸,我爱你,我想你~你知道吗?你看到吗?听到我想跟你讲的东西吗?
爸爸,每一次我讲笑话时其实我是很勉强的开心和笑。因为我不要让别人担心我。我心里面却一直流泪。

0 comments: